close

哈哈哈~恭喜新年好~我整個過年就是新竹台北狂奔來回! 除夕回家初一回新竹,然後初二回台北~這次是第一次跟小櫻見面

。我還以為淡水捷運站旁邊是星巴克説,結果是小七的city cafe。第一眼相認的霎那@@.....我們居然很有默契認出彼此耶!

   雖然說只看過照片 不過那種感覺就很真實XDD~小櫻好漂亮有氣質。一見面又是打開了話匣子~

先說說去到哪好囉~一見面我就奉上心中最適合她的香味(美體小舖的日本櫻花香水)超甜美清秀的味道,好棒喔~

  順著老街走,天啊= =!才十點半耶...人就開始好多喔!今年是個暖冬,難怪大家都跑出來曬曬太陽 消消毒xDDD小櫻沿路除了陪我聊

天,就是一直問人家要吃什麼...真的好像姐姐喔>///<!我們吃了阿給~反正搞不清楚是哪家 就是中正路上

某家就是了。裡面就是油豆腐包冬粉@@..櫻則是喝魚丸湯。接著又是漫無目的的走...我說我沒去過漁人碼頭 所以我們就去渡船頭

準備搭船過去玩。當我看到情人塔的霎那超開心的~好美喔2014-02-01-11-55-34_photo.jpg  

= =!我不知道我怎麼拍的,能把一座直挺挺的情人塔拍成這樣...冏

過了橋後,就乾脆跑去吃subway好了。過年都是大魚大肉的 也該來些輕食 反正重點是要聽我這多話鬼狂說話就是了

而且好像只有那邊比較安靜xDD 風景也不錯。最後我買了啥等路呢~一大堆的魚酥、鐵蛋還有新建成大餅,我都沒有拍= =!

因為在想起來要拍照之前 都已經被同事搶食一空了XDDDDDDDDDDD

我不愛吃紅豆麻糬餅喔,我最愛吃蛋黃餅了!(昨天在公司量體重 胖了兩公斤>///<)

好囉~最後就是要吃乾杯阿 結果我好累唷 只好打去取消了~~真是好可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小櫻說下次要來新竹呢!再帶她去吃大河園好了~期待期待~~~~(後提一小件事 平常在車上都很愛看風景的我,當天回新竹路上

真的睡到流出口水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.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