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兩年前在聊天室碰到他,一開始根本很不熟,那年他剛上大一十八歲,而我二十六歲。

當時對他的想法很簡單~小屁孩!再加上他跟誰都不錯,尤其是我不喜歡的人更好,所以很自然的我跟他只是點頭之交。

慢慢的他課餘在線上的時間多了,所以我們常常聊天,聊心事,聊感情,我覺得他的想法跟觀念很多都跟我一樣。也很關心我所以很多事我都想跟他分享。

 這樣聊天聊了一年後,我們變成在LINE上聊天,每天一早的道早安,問候及關心讓我們越來越熟捻,晚上我要睡覺時他則還在打工中,所以我都會跟他說晚安回家小心,他則回到家會傳掀棉被…等笑鬧的訊息。

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,我們終於見面了,他在台中讀書,而我則在新竹工作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一見如故,也許是因為聊了兩年,對彼此都有一定的認識了,也許是我們都有一顆為對方著想的心。總之我們就這樣戀愛了,然後我自打嘴巴了!

 因為我曾說過,我絕對絕對不會跟年紀比我小的弟弟談戀愛…一 一

arrow
arrow

    tracy.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