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比較輕鬆(那是因為明天我得加班=_+),反正就是有時間跟小櫻拉勒就對了啦xDDD~

雖說又是兩個女人的五四三,但總是互相加油打氣勝過背後八卦誤人好~

開心的是 我們初二要見面囉~兩個網路上認識的好友 一年多的相互扶持 加油打氣,就在初二要一起出發去淡水玩囉~XDDD

人家好開心喔!心中已經想好了一些路線 大概就是不免俗的老街~碼頭~咱兩都是很會走路的人~所以隨便亂走應該也在意料之中。

小櫻在我心中 是個勇敢的人,她勇於改變現狀, 給自己更好的未來 。我很佩服她!相較於我,我則是個被傷害過就再也不願意去付出

去愛的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cy.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